轩敬羽

是个学畜
本命cv:梅梅 岑岑 羊仔 太康
男朋友:段嘉衍 许盛 盛望 白
柳 牧四诚

湛无不盛看未来·三(联动)

时间线是绿洲基地,杨世威挑事那段


  观影人物:临江六中师生、湛无不盛、许雅萍(盛哥母亲是叫这吧)、康姨、康凯(不带杨世威和邵湛小弟)、林和西、游重、杨卷、周煊

  《藏起来》的时间线是游重与林和西接吻的第二天


  随时掉落图片、未来片段和语录


  轩说的话


  时不时会有弹幕:【这样表示】

  

  ooc预警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雷同算我抄  

  

  (就选2了)

  

  康凯对着许盛说:“盛哥,我有预感,那个 桃花般迷人的双眼 绝对和你有关系”许盛想了想:“那是,像你盛哥这样的绝对迷人”(轩:噗,盛仔,希望你看完还会这么想)有人说:“这是孟老师选的,让孟老师看选哪个吧”然后,他们的孟老师就选了2.

  轩:一会儿我再带来一些人,跟你们一样看未来,不过是他们自己的未来,OK?

  许盛表示:你随便呗“行行行,随便,快点吧”

  

  

  

  他眼眸低垂,面上微微放空,也不知道想到什么,喉结上下一滚,甚至无意识地探出舌尖,轻轻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林和西还在想昨天晚上的那个吻

  突然间就来到了空间

  哔——欢迎第二组《藏起来》来到未来观影

  林和西看了一圈,发现不只有自己:“这是什么地方”游重走上前拉住林和西:“你没事吧?”林和西撇过头不与他对视:“没事”

  轩:巴拉巴拉#&%¥$#¥%/*#$&...轩将对湛无不盛说的话说了一遍(懒得打字了)

  藏起来众人:哦哦懂了

  超纲众人:欢迎欢迎 (*^▽^*) 

  轩:现在观看的是 桃花般迷人的双眼 恭喜收听

  

        一些许盛的小迷弟迷妹们愤然道:“不是,他们什么意思啊?什么不觉得盛哥哪好看?我盛哥哪都TM好看m9( `д´ )!!!!”邵湛拦了一下许盛的腰,低头将下巴抵在许盛肩上:“嗯哪都好看”许盛:⁄(⁄⁄•⁄ω⁄•⁄⁄)⁄

  林和西:“哇哦(◑ x ◑)”

  游重:“怎么了?”撇向湛无不盛那边“......”

  

  〖

     好看                                                                 〗


  【弹幕模式开启

  【哈哈哈哈!不愧是盛仔

  【妈呀,欸哈哈哈笑不活了 o(*≧▽≦)ツ ~ ┴┴

  【望仔和盛仔都是我的 :来来来盛仔,让妈妈嘴一个♪(* ´з)(ε` *)啵~♪

  【楼上的,为什么你有ID

  【望仔和盛仔都是我的 :因为我充钱了啊~啦啦啦啦啦( ^3^ )╱~~ 

  

  轩:这是平行世界喜欢你们的人发的弹幕哦~

  康凯注意到许盛自己伪装自己的小迷妹笑道:“盛哥,可真有你的,没人住意嘛,自己装自己的小迷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ツ ~ ┴┴”(不用怀疑,我不是在凑字数(*˘︶˘*).。.:*♡)

  众人: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都注意到了,但为了能保命,假装没看到

  许盛看向康凯:“康凯?”“嗯?”“知不知道有句话叫,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核善的微笑jpg.〗”康凯马上捂住自己的嘴,连忙点头

  

  林和西问:“轩,你能不能把她们的ID都显出来,不然有的有,有的没有看着别扭”

  

  轩:既然和西宝贝都提出来了,当然可以啊~

  

  


  “我草!!!学神喜欢校霸!!?”

  “啊啊啊!!!这可是重大新闻啊!!!”

  “我艹啊!我也喜欢许盛啊(╥╯﹏╰╥)ง跟学神抢人,我没机会了啊!!!”

  “哎呦,兄弟,想开点啊,喜欢的人没了,不还可以磕cp吗(*˘︶˘*).。.:*♡”

  邵湛和许盛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后面,邵湛将手放在许盛的腰上,对着许盛的耳朵吹气:“你怎么那么受欢迎呢”

  许盛:(#/。\#)“哥...哥哥...”

  从头红到尾

  

  林和西一直观察着他们这边,脑海中又浮现出了他和游重接吻的场景,脸瞬间红了起来,他又想起了方青柠对他说的:直男不能掰弯吗?万一呢?是啊,万一呢...

  

  【路狗不行:啊啊啊啊啊!!!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水果捞:楼上名字不错

  【地理不及格不改名:我的天,他们到底有没有仔细看啊!我都替他们着急

  【数学去S:+1

  

  ......

  

  杨卷看着弹幕若有所思:难道有什么是我们没有注意到的吗“!!!等等!我好像知道他们在着急什么了”众人纷纷转头看向杨卷“前一个片段写许盛伪装自己的迷妹发帖子,而到了这里却变成了邵湛发的”

  湛无不盛:虽然但是有不好的预感,感觉马甲不保(马甲:哎嗨!我要离开妈妈的怀抱啦啦啦✧*。٩(ˊωˋ*)و✧*。)

  

  【京城猛一:卷卷!!不愧是卷卷啊

  【林和西站:啊!终于有人注意到了呜呜呜,我真的哭死(-̩̩̩-̩̩̩-̩̩̩-̩̩̩-̩̩̩___-̩̩̩-̩̩̩-̩̩̩-̩̩̩-̩̩̩)

  

  轩:叮咚~恭喜解锁《这题超纲了》文案,附加《藏起来》文案

  《这题超纲了》文案:

  

〖七班许盛,从不穿校服,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各科均分30出头,处分通知拿到手软,隔三差五全校进行检讨。烈日当空,少年声音张扬:“对不起,我下次还敢。”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邵湛,高冷且不近人情。本应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因为一次意外互换了身体。

老师看着结下梁子死活不愿意当同桌的两位少年。一个是他最头痛的不良学生许盛,一个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秀学生邵湛。

老师沉吟两秒:“之前是谁说没有当同桌的缘分”身穿黑色T恤和周遭格格不入的许盛倚着墙:“缘分来了。”老师看看另一个:“是谁说强扭的瓜不甜?校服纽扣扣到最上头一颗,浑身上下像是刻着‘生人勿进’四个字的高冷学神:“强扭的瓜,不试试怎么知道甜不甜。”

你上北大,我上北大青鸟。[2]  〗

  

  侯俊:“身体互换...是我想的那个身体互换吗”

  轩:是的呢

  

  “我艹!!!灵魂互换!还是学神和校霸!想想就刺激”

  

  此时的老师们一个个抓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极速救心丸

  比较冷静的顾主任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们以后还会换回来的对吧”

  轩:

  “那...四校联赛...”

  轩有些不耐烦了:行了行了,反正联赛第一还是六中就是了,现在该看《藏起来》文案了,继续

  《藏起来》文案:

  〖人人都说林和西风流浪荡,来者不拒,是国际学院艳名在外的交际草。   游重信了,厌恶又反感。   直到有一天,校内传林和西周六下午在校外宾馆和别人开房。  而游重分明亲眼看见,那天下午他就蹲在酒吧后的巷子里喂猫。  *游重X林和西     *酸甜口校园文     有人相爱     有人夜里开车看海     天亮了就是未来〗

  

  轩:禁言模式开启,我知道你们有很多话要说,但是你们先别说,我踏马赶着下班选项2.桃花般迷人的双眼 继续观看

  

  

  

  


  

  


  

  许盛对着谭凯和侯俊挑了挑眉道:“哦?你们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当时只是还没有发现盛哥你那么平易近人”“这还差不多”

  

  【我跳~】

  

  


  【盛仔和望仔都是我的:哈哈盛仔已经开始对桃花反感了】

  【啥也不是:盛仔表示你什么意思怎么老揭我黑历史】

  

  

  _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饶了我吧桃花般迷人的双眼就到这了!我要崩溃了)

  下一章主要写关于《藏起来》的

  OK完了,谢谢喜欢,大家晚安拜拜👋🏻

评论(23)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